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

A SLUT in Office III 女同事的誘惑3

相信我,一早起來最舒服的事,就是喜歡的人在你雙腿間,幫你口交... 我伸手按在起伏著的被子上,享受著,
米娜卻從背窩裡探出頭, 一副吃醋的樣子說:
「哼,你外遇」
「?,不可能啊,我精液的量,很明顯都用在妳身上」
米娜偷偷扁嘴一笑(好可愛)
「那你都夢見誰啦」
「我,我當然只敢夢見老婆大人妳啦」
「... 你明明就在唸安娜和我媽」
接著我把她翻過身 壓在底下說,
「就用這個賠罪,好嗎」
「嗯~」
我親吻著米娜,並想著,又是那個魂牽夢淫的夢啊。
我抽插著...
「別急,該是你的就是你的」
我沒聽楚問到「啊,什麼」
「沒什麼」



自從與米娜在公司的廁所大戰以來,也經過半年多了,我後來搬到公司附近,做事起來也方便些,,因為畢竟在公司做那檔事,刺激歸刺激,但搬近一點在租屋處做,還是比較實在。

有時候公司的中午休息時間,小倆口一起走回我租的地方吃午飯,但我知道米娜最想吃我的大雞巴,米娜也知道我最喜歡看她,黑色連身長襪底下汗濕的樣子,所以我們做愛前不喜歡洗澡,因為體香會讓彼此更加興奮,但我們通常射了一發就趕緊回公司,,那是因為經過一次好的性愛(不是很多次,那有點累),下午工作起來也能夠充滿幹勁啊。

每逢週六日,我會到米娜家幫忙,大家也都蠻熟了,但我只碰見過米娜的妹妹'安娜'一次,但那天她穿什麼我卻記得很清楚,傭懶的藍色運動服,粉紅色小熱褲,大腿顯露高挑健美的比例,確定是青春的肉體無誤;
那天我們簡單寒喧了幾句,安娜笑吟吟的說「哦,你就是,辦公室坐姐後面的男同事嘛,我姐常提起你哦,呵呵呵」,不知她姐提的是好事或壞事,不過美女的笑聲總是另人舒服;如果說我最愛的人是米娜,那安娜就是一個美麗但錯誤的存在了。


話說回來,米娜家最近事情不斷,米娜爸又在醫院需要照顧,所以我盡我所能的幫助他們,不論是物質或身體上的;我是指米娜壓力大或身體不舒服時,我會幫她做背部到腳部的全身按摩,還有自己平時有空就會去醫院幫忙,尤其禮拜六日,基本上一天跑兩趟醫院為他們接送,但不論在家裡或醫院,她們也會留我下來吃一頓便飯,我其實也蠻開心嘗嘗米娜母親的好手藝。

記得前幾個月,還沒整天待醫院的時候,我常到她家坐客(其實是為了過夜),我喜歡和米娜在餐桌下玩勾勾腳打仗(有幾次還不小心勾到伯母的腳);餐桌上我也能大塊朵頤,但有一次我差點沒噎住,好像是講到米娜母親很漂亮,兩個女兒都像她之類的。
米娜突然說:「媽,因為我男朋友也想要妳啊」
米娜母親羞紅的說:「小朋友,不正經」
兩個女人卻同時望向我,我只好回:「...伯母是很有魅力啦,可是我是敬重,沒錯,嗯,大家吃飯,好吃」
米娜則偷笑的說:「真好吃」


有一次晚上六點多去載米娜回家,米娜先送叔叔下樓了,我收拾她的東西也準備搭電梯下樓,米娜母親很客氣堅持幫我提了一袋衣服,我在電梯口和米娜母親肩並肩,竟然有些小小不安,可能因為醫院中央空調還算熱,米娜母親就穿著一件緊身的低領小毛衣,隱隱約約的看得見胸溝,胸前有一顆痣,雪白的胸口好像散發著熱氣,因為樓層高又是吃飯時間,等了許久的電梯,進去後一層一層都是人,把我們擠進角落,不知有意無意,米娜母親的右胸就這麼'一整包'貼進我的胸膛,隔著一層衣服也感受得到好柔軟的乳房,我的小弟弟哪受得了!馬上精神起來,更糟糕的是米娜母親再靠了上來,成熟的屁股就壓在勃起的小弟弟上,呆了一秒,我羞得下半身一轉,心裡唸經讓自己冷靜下來,但胸部還貼在那我怎麼有辦法冷靜,出電梯後都只能用手撐住褲擋,彎著腰很不自然的走路。

那天晚上我特別high,米娜高潮了兩三次,還問我是不是吃了壯陽藥。

後來米娜母親連續幾次都穿得很低胸,每次搭電梯也都和我貼得很近,明明沒這麼多人也靠得很近,是不是米娜母親,也沈浸在幻想裡了呢?


後來在一個晚上,我和米娜在她家做完第一發,我問米娜:「舒服嗎?」
「嗯,老公最棒了,但,我媽好辛苦的,是不是也該給媽媽享受一下」
那時我心想,這什麼歪理!不過我喜歡,米娜又補充:「最近經過媽房間,常聽見呻吟的聲音,我想讓媽那個,,沒關係,我不會怪你的」
我假裝著對米娜有愧疚,躡手躡腳走近米娜母親的房門邊,聽著果然有聲音,門縫裡見到米娜母親竟然穿著網襪,對著房裡的落地鏡自慰!米娜對我使個眼色,我惶恐的溜進去,壓住正在自己high的米娜母親,「你,你是米娜男朋友不是嗎?你要做什麼?」,我沒回答,看著米娜母親羞紅的雙臉,成熟豔麗的身材,我再度興奮起來,我把米娜母親的手往我的老二摸下去,「這,這是?」,她沒放手,我繼續親吻著米娜母親許久未經人事的每一吋肌膚,她的身體就像少女一樣的渴望被愛,抽搐著,米娜母親緊抱住我,抬起身體迎合著我的侵犯,濕潤的肉穴在渴望我的侵犯,她竟然像在哭求著說:
「米娜能做的,我都能做,所有事都是,,我想要」
我卻裝做不懂 「哪裡想要啊」
「小..小穴」
米娜母親仍然在害羞,對這些汙濊的話,不好意思啟齒,真是顛覆了我對熟女的想像;
「不能,我不能對不起..」
還在假,我大力的捏揉她的屁股,
「哦我的屁..屁股」
我能感受她矛盾又開心的情緒,
我讓龜頭只在洞口磨蹭,挑逗她的陰蒂,米娜母親竟然也開始浪叫:「好舒服,哦~我的好哥哥,快進去吧,我癢死了~」
我插入,米娜母親則像是到了雲端一樣!
「哦~怎麼會,這麼舒服~好美啊~嗯~哦哦~啊~」
我瞥見米娜跪坐在門口,右手伸入下體,狂亂中我喊「米娜妳過來」,我拉起米娜母親的屁股,火車便當的姿勢,讓已經羞紅雙臉的米娜母親更興奮的抽動著,她高潮了,「來,親我」,我緩步走過去和米娜舌吻,米娜母親則靠在我左肩上像隻發情的小貓,我再讓米娜母親上半身躺在床上,大腿上的肉感網襪,小腿上吊著的銀白內褲,在我眼前晃啊晃的, 我把米娜母親的雙腿並攏 靠在我肩上,這樣我能每一次都插到最深,龜頭每一次從陰戶往子宮頂下去,米娜母親總是嘶聲的喊著:「啊~啊~我的魂都飛啦~啊~啊~啊~」
米娜則全身赤裸的,在另一邊抱著我,像是感激一樣一直親吻著我,"我要到了",我加快抽送的速度,我和米娜也開始深吻,我毫無顧忌的把精液射進米娜母親的體內,她則像是失了神的睡著,,我和米娜則像惡作劇的小朋友,一下子又溜回我們房間了。


第一次3P,沒想到這麼刺激,甚至我和米娜會找機會,故意在她母親回來前開始在廚房或陽台大戰,但機會不再,米娜母親總是匆匆鎖門進房,可能是米娜母親有點罪惡感吧,,一次中午我開玩笑一樣的告訴米娜,
「妳還想要3P吧」
「對啊,壞蛋」
「我有個計劃,下次找機會啊,妳搞定妳媽,我搞定安娜。」
「就想打我妹主意,看我怎麼...」
那天中午我被懲罰性的又射了一發。


終於米娜快生日了,我們約在喜來登吃飯,時近過年,天氣還是有點冷的,那天米娜穿著米色的大衣,衣擺底下直接就是修長的連身長襪,在大飯店吃飯起來她也優雅了起來,誰知道待會要變成怎麼樣的小野貓呢;差不多酒足飯飽,米娜突然講:
「你對我們家這麼好,,我想給你個驚喜! 」
神祕悉悉的米娜也很可愛,更可愛的是,我們走到飯店大廳,我一眼就看見在等候的安娜母女!那天她們一個直髮一個捲髮,都綁著馬尾,讓米娜母親顯得更年輕,她穿著我喜歡的低胸毛衣,藍灰相間,安娜女神則穿著毛絨外衣,露出一截淺紅色的毛衣和黑色短裙,黑絲襪,與高跟的保暖鞋,讓她更形美麗又自然。

米娜勾著我的手,用她那'若有若無'的胸部貼著我,在耳邊講:「我們討論過了,今天要和你一起過夜」
真沒想到是三隻小野貓啊,太high了,一時昏眩間,安娜精神奕奕的向我們走來就問到:「姐,你們終於到啦,這麼晚來,不怕待會我們報復,把妳男朋友榨乾嗎?」
又對著我說:「姐姐的好同事,聽說你糟蹋了我們家兩個女人」
「安娜」,米娜母親小聲抗議著;
接著安娜主動的靠在我的右邊, 「好嫉妒姐姐有一個這麼體貼的同事」,柔軟的胸部一下子貼近,巨乳!我倒吸了一口氣,米娜則在旁邊抱怨:「別看到我妹就把我丟在一邊」
我安慰著說:「我們不是都計劃好了嗎?」



飯店櫃台的男服務生,對我投以羨慕的眼神,check-in完我們四個人拿了房卡,刷進22樓到了房間,一路上我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和血液正在沸騰,四周似乎都只是幻像,進門,我們各佔據一張床,然後讓米娜和米娜母親先開始,安娜笑吟吟的說:「以前媽最喜歡爸的按摩了,可以用舌頭啊,媽也很喜歡的」,看著米娜和米娜母親互相解開衣服,出神的我忽然眼睛一黑,「別動」

安娜從後面矇住我的眼睛,又大又軟的胸部壓在我身上,突然有點喘不過氣,「我要你讓我舒服」,接著她翻開我的內褲,小弟弟老早就硬梆梆,我能感受安娜嘴裡呼出的熱氣:
「你欺負了我家兩個女人,怎麼可以沒有我」
啾一聲,安娜在龜頭輕吻,
「但是沒這麼容易」
我聽見安娜脫下衣服的聲音,也聞到房間淡淡的清香,然後她拉著我到她身邊,我坐著伸手就碰觸到她的肌膚,扶著她的腰,滑嫩的,甚至有些沁涼的手感,舒服的就像摸著羽毛;我跨坐在她的豐臀上,她絲質的內褲有點滑溜,但也讓我緊繃的小弟弟很舒服,我從她髮尾的穴位,順著脊椎按背,腰部,股盆,一路到屁股下方的指壓,再大腿小腿的經脈按摩,我聆聽著安娜嬌喘,「嗯~好舒服,就是那裡,嗯~手在摸哪,哦,嗯~」,我也在享受著,我用自己的手腳先去品嚐,就像一盤豐盛的菜餚擺在眼前,我要慢慢的享受。
「安娜有些汗濕了」
「你覺得應怎麼辦呢?」
接著她轉身坐在我身上,解開遮住我眼睛的緞帶,我們兩個在幾公分的距離下面對面著,但在如此美麗的女人面前,我真的無法克制,我吻向她的嘴唇,她回應了一下卻推開我,再輕輕的撥下胸罩,彈出白嫩的乳房,挑逗的在我面前彈跳,尖挺的乳頭也在磨擦著我的胸部,接著她又親我的胸膛,濕滑的舌尖,茲茲作響移向我的下體,我已躺下,她就在我的身上,趴跪著,頭髮輕拂過我的陰莖,她美好的身材,像蛇一樣扭動著,她的指尖沒入了她的肉縫,肉縫旁有一滴白色黏稠的液體,我貪婪的抬起頭,吸吮著她的美尻,她一下子酸軟的趴坐在我的臉上。


安娜的姐姐'米娜',她是我最憐惜的人,熟悉的小穴總為我倘開大門,但安娜是妖精,是做愛的機器,全身緊密貼合的感受,肥美的肉穴一吸一吐的頂到底,完全地令我銷魂,而且安娜很容易濕的體質,我剛進入她的身體,泊泊的淫水,噴射一樣的流出,
我們還不好意思的換床再戰,但四個人擠在床上,有一種擁擠的樂趣和新鮮感,我是主角,我看著女人一個一個的更換,一個一個的跌下床,
三個女人的淫水,把床單浸得好濕,房間裡都是濃厚的體液的味道,都是男女媾和的呻吟聲,讓人發狂;

「哦~嗯~老公我愛你~啊~」
我讓米娜趴著,讓她屁股對著我,肉穴還是那麼緊,我深深的抽插,
「好哥哥~不要停~好美~哦~天哪」
我在低喘著,米娜母親已經丟掉羞恥心,胸部在前後激烈的晃動,
「姐夫~啊~都給我~哦~我來了~我們一起來~哦~哦~」
我扶起安娜的腰,她就跨坐在我上方,雙腿繞到身後,她指甲在刮我的背,她咬著我的脖子,她的股盆前後劇烈的搖晃著,她的身軀舒服的往後仰,讓我看清她的美乳,她冒著汗,胸口一直透著紅暈,她陰道的收縮特別強,特別是我射精的時候,一陣一陣的抖動爆發,都讓她抽搐的高潮連連,就像要吸乾我的精液,我每一次射精都在安娜身體裡。

整個夜裡我們都不斷的高潮,我最少射了四五次,而且一次比一次久,女人們也像發情的母狗撲向我,我一次又一次的被喚醒,再插入,再陷入瘋狂,我們發了瘋的做愛...



隔天,又是一個舒服的暖陽天,我們都睡眼惺忪,但看著她們攤軟著穿著各自的內褲、襯衣、外衣,我想像著未來,美妙的日子將會繼續...



4 則留言:

  1. 安0.0
    能問一下這篇文章的第一張圖
    是哪部片的劇情或是甚麼套圖的嗎
    我想知道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剛才查了一下 , 是愛花沙也的《[S-Cute] 261 Saya #4 恥じらいいちゃ²H》、《[S-Cute] 261 Saya #5 敏感ボディ攻められH》哦~

      刪除
    2. 愛花沙也原來叫"秋元美由",但以上套圖 的載點我都找不到了,

      ps,她最近又拍了新片,整型過,,但我仍然喜歡她原來的樣子,圓滾滾的,可愛中帶點情色,穿起膝上襪最誘惑了~

      刪除
  2. 謝囉~
    不過我喜歡的是女生的腳趾頭
    所以看到幫女生脫襪子特別有感覺
    努力尋找載點中...

    回覆刪除